2008-08-08 14:54:43╭☆Yuki €

麻吉!!!!

麻吉我和你


偶爾...

吵吵架,((都是我在生氣!!)[[[我是笨蛋<( ‵□′)───Cε(┬_┬)3]]

鬥鬥嘴,((也是我不講理xD!!))

兩人要是誰一個不小心,((幾乎都是你 = =” ))

有可能就鬧的不可收拾.....!!

說不定互相想著......

永遠永遠......都不要合好了!!

不再是朋友!!((對我來說這也是心裡的氣話ˊˇˋ))



可是....

沒過多久,

當妳再次看見我生氣的模樣,

和我說話......

我不理妳,


想和我聊聊天......

卻怕自己只是在自言自語,((((其實我也想聊XD


我就心想...........

為什麼要吵架?


能不能合好.......!?

拜託~~

我不要這樣........,

對不起.........[[[ m(_ _)m 大人饒命啊! ]]]

都是我的錯.........!![[[[我..我..是大豬頭╭(﹊∩∩﹊#)╮]]]

只是不知道神麼時候,

我們無緣無故又和好了!!XD

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是無聊又單純的朋友小吵架,

對我們倆來說

這是我們感情增進一步的調味醬,,((((沒錯!!!

朋友就應該要有這些事情發生,

我相信.......

也是我們能保持這麼好的關係來源,

必打的基礎.....!!






我卻能肯定....

我跟麻吉的友誼,

是無人可代替的~~XD!!


以前.......

妳總是什麼都是我,

我的名子老是掛在妳嘴邊,

順從我,

了解我,

關心我,

現在.........

換我為你做這些事了!!

順從妳,

了解妳,

關心妳,





我願意......

做你永遠的朋友,

甚至是一輩子,




這可是我們永遠.....

誰也比不了的.....『友誼』~!!^^




麻吉~~~~


(~__~)/ 我要抱抱啦…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上一篇:萱......

下一篇:麻吉[趴兔]

噯妮的布丁>ˇ<~ 2008-08-08 16:34:05

我一定會陪你到永遠的~!!

也要謝謝妮陪我走過這段日子唷>ˇ<!!!!

I love You~~ˇ!!

版主回應
THANK YOU

噗客氣

我也愛你XD
2008-08-11 2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