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27:25edca

你明天要离开我了

傻呼呼的..我好想你.~
你明天就要去上海了..好多天.
我要一个人上学了.会饿死的..你会不会很担心我?


已经瘦得好恐怖了.没有办法胖起来.
尽管你每天都给我好多好多的爱护..甚至我已经不会形容你的爱
大于宠爱..更远大于溺爱.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你就回家了.不在学校晚自习.
你走的时候..我以为没甚么.等你几天就好了..
谁都没有想到....转过头走了几步我就开始心痛痛的了.


想到上学的路上没有你.
想到没有你买的早餐.想到下课了累的时候没有你抱.
想到放学没有你牵着我过马路.想到下雨没有你的手帮我挡雨.
想到晚自习的时候没有你陪我偷偷地溜出去玩.
想到你空空的座位..

我开始害怕明天回到学校看不到你的影子了.


下午你走了之后..我一直在说那些不开心的话.
一直要你哄..不停地要哭.
晚上8点的时候..心里很难受.习惯在这个时候看到你.
让你带我去买奶茶..


意外地收到你的那条短信..
你说你在学校门口.回来带我买东西吃..哄我.
眼泪不停的流..看到你站在门口..熟悉的身影.
真的害怕..明天要怎么办.
谢谢你那么疼我..为了让我不那么难过.
那么远从家里来到学校..陪我下课的15分钟..



回到课室..吃着你买给我的cheese cake.很甜..可是没有办法让甜蜜进入心里.
吃完了.没有心情做作业..就回家了.

在一路上哭的淅沥哗啦.路上的人都看着我..


还是很害怕明天睡醒的那一刻..想到要很多天才看到你.会有多难过.


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成了最自然的习惯.
习惯和你一起睡觉.赖在床上不愿意起来去上学..让你像爸爸一样打我.
习惯坐在床上专注地玩玩具..然后你会坐在我身后帮我扎好小辫子..弄好衣领.收拾好东西..牵着我的手拉我去上学.而我还依依不舍地在玩..
习惯把你的脸捏得丑丑的.然后问你:"老公!你是不是人啊?"
习惯有你的学校..习惯有你的味道..



你明天就要去上海了.去考那个復旦大学的试..
还要100%可以进.然后在我们高考的前3天拿到录取通知书.
真讨厌!!!!
哼..你没点良心的.对得起我们那么多同学吗!..
告诉你..我比你叻.我自己考都可以考去..~~


55555.其实我是不舍得你..

想到你暑假还要回美国.那可是两个月..
我可能会傻掉..
每天都睡觉..或者去买好多衣服来哄自己开心.










唉..不要在哭来哭去像小孩了.
这几天还是有好多朋友陪我得..
我去修修指甲..做做无聊的东西.乖乖等你回来..~



你要带手信给我~..还有给豬媽咪和貓錨!!^^

benny lover 2008-05-08 23:29:55

宝贝头头.
我会很乖的.
不会在上海跑出去玩得.
考完试就回来陪你!
不准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