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9:21:06“ 呆雅 ﹍*

♥.." 泰雅渡假村二日遊 ﹍ °




  10/27.10/28

去南投的泰雅渡假村露營 ˇ


下午3點出發 ~
路程好像要1個小時半 ˇ
沒想到我大約4點就到惹 !!



到之後先找位子搭帳篷拉 !
之後就去玩一下 哈 ˇ
晚上吃飽後就去泡溫泉拉 ~
好久沒泡溫泉囉 。 顆顆 ˇ
真的是超舒服的 很享受呢 哈哈 ˇ



第二天 


7點多就得爬起來惹 。
真的很想在睡耶  =
之後 就去玩遊樂設施囉 ~
哈哈 也好久沒玩囉 !


到遊樂區後我幾乎每項都有玩耶 
個人覺得鬼屋一點都不恐怖 =
之後抗完泰雅族的舞蹈 
就盡情的玩囉  哈哈
我覺得極速列車超刺激的 !
我超愛  哈哈 ˇ 
由於時間得關西只玩到一半的遊樂設施 =
下次有機會在玩拔 。 




回帳篷區吃完中飯後 休息一下 ˇ
下午就離開泰雅渡假村 。
沿著回家的路上車上睡覺拔 ~
哈哈哈 ///*
下午6點多在到家囉 !




回到家叫趕快去洗澡 ~
想說還要玩電腦的說  
想想還是算了 我很累了 。
把學校的功課還有考試寫完複習完後 ˇ
9點半就去睡覺惹 ~
隔天起來感覺還是睡不飽耶  哈哈 。




下次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泰雅渡假村玩唷 ~ 
那邊很不錯 !!
我有把相片傳在相簿囉  ~
可以企抗抗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