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02:06:29異行者

虛有其表

有人說

我空有美麗的外殼

其實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虛有其表的家或

 

 

冷靜的接受這一句話

 

 

雖然我是臉皮厚到不行的獅子座

但其實在內心深層有多自卑沒有自信

 

 

 

 

小時候

就常常很愛羨慕別人

 

總是問著媽媽

為什麼別人可以有

為什麼我都沒有

 

媽媽總是回答我

不要和別人比

我們和別人不一樣

要比要和自己比

 

 

到現在長大了

始終沒有學會這一句話

 

 

還是愛羨慕別人為什麼可以擁有我沒有的

為什麼我明明就比別人來的認真可是我卻得不到

為什麼有些人不需要努力什麼就會有我想要的

 

 

明知道這是人生中的敗筆

但我卻一點想改的意思都沒有

 

 

白日夢是我的好朋友

天馬行空那幾秒好像會變快樂

 

睜開眼

現實殘酷還是圍繞在身邊不走

 

 

換個角度想

 

其實是自己親手將現實殘酷綑綁死自己

 

 

 

 

謝謝過去和我在一起過的她

謝謝曾經認真的看過我的真

謝謝給過機會讓我表現誠懇

 

 

 

(悄悄話) 2010-08-09 22: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