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6:07:22異行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這是我媽
很樸實很善良
甚至有一點快濫好人了


總覺得
人生不要太計較
也許是上輩子相欠債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卻遇上了
退一步得寸進尺的人



辛苦了很久了
總是沒有好好讓自己享受

 

 



 

 

這是我妹
長的還算漂亮
好險沒有像我一樣
只是有點沒有肩膀



也許是老么吧
從小什麼事都被保護好好的
又也許她真的想努力做一番什麼出來


其實她很乖
只是有時候嬌了點
但真的很乖很聽話


都是她幫我陪媽媽

 

 



 

 






這是我
我想我長大了吧



不再想要不負責任的離開家裡
有在大的委屈難過怎麼比的上身旁這位女士




我還年輕力盛
想要做的事晚幾年沒有關係


但孝順這件事
晚不得的


所以這一次
並沒有想要搬出去住




不過這件事
讓我知道
哭著求一個人放過自己是什麼感覺



因為自己放不下
所以拜託對方放過自己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清官難斷家務事



是誰發明這兩句話
說的是真的一點都沒錯



每個人家裡尷尬關係不同
所以不能套用同一個想法在不同家庭身上





幸福美滿的家庭
對我來說其實不需要



只希望家裡風平浪靜就好
只希望能有個人和我一樣真心對待彼此就好




如果那個人是你
那真的證明我上輩子也燒了好香



但我總覺得我似乎是個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