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5:00:23被遺忘の____ⓘⓓω

感動人心的老歌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失去了 溫暖的家

但是我不會 輕易被擊垮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我不再 渴望有奇蹟

但是我知道 絕不能放棄

傷痛不容許再等待 勇敢站起來

重建一個夢 重建一顆心 讓我重建一個家

我想有個家




彭佳慧 相見恨晚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相遇太早
詞/曲:深白色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 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 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 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的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

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了)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的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
懊惱




悲傷止步

作詞:蔡燈鍬/黃祖蔭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天亮了 我們竟然不知如何道別

我們都笑了 畢竟分離不同於再見

親吻好像也不對 擁抱好像也不對

妳說天色這麼美 不如再走下一條街

天涼了 冷風在耳邊拼命地吹啊吹

我可以感覺 悲傷正在城市中蔓延

愛情走的太倉促 幸福(快)跟不上腳步

這樣結束對或不對 對我而言都是種錯誤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停留在幸福原處

我努力追逐 才發現妳也一樣辛苦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 回到相識的最初

如果我們不問付出 也許愛情會看得更清楚


最近很愛聽這幾首 **

上一篇: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