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05:47被遺忘の____ⓘⓓω

我何必



算是我錯了 ...
或許 ?
真的不喜歡 ...
我何必又要答應跟你再一起 ?!
我錯了 這個盲目的決定 !!
我說過 ?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現在卻又要轉換成情人的腳色 !!
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
我只能選擇 逃避摟!!!

因為 ?
朋友說 ...
你有抉擇愛的權利 *
我也有抉擇不愛的權利 **
人生就是這樣 ....
愛與不愛都一樣困難 !
真的很抱歉 !!!

我只是覺得我現在該做對我人生有利的事情 ...
如果有緣 ....
我真的來日還會在與你再一起的 !!
只是 ?
現在很不適合 ...
雖然我這個人很優柔寡斷 !!
不過 我只能說 _ 不愛了 沒有愛 。

上一篇:交會

下一篇:女人不壞男人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