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1:19:48被遺忘の____ⓘⓓω

混雜的心情

昨天下班回到家 ?
姑姑就把我叫去她房間 ...
跟我談事情 ...
每次談事情都沒有好事會發生 !!
果真又發生了大事 ...
真的叫我難以負荷 !!
前陣子 ?
就有一筆了 現在呢 ?
又有歐 ?
真的是很無言 ...
我爸到底在乾麻阿 ?
麻得 ˇ 淦 !!
我真的會被氣到早死 !
乾麻又做出這種事情 ...
為什某 ? 都不早點跟我說 !
至少讓我有心理準備麻 !
現在事情發生成這樣 ...
我該如何承受 ?
我也是你唯一的女兒 ...
這樣被瞞著感覺很不是滋味 !
真的不想理你 !
上次一筆十幾萬債務 ?
我已經煩惱到 ...
沒心情上班了 ! 睡也睡不著 ! 全身無力 ...
事後 ?
好險家族的長輩們都肯幫助我們 !
現在呢 ?
有又一筆 ...
十幾萬的 !
小姑說這筆比較嚴重 !
希望我能快點處理 !
因為不繳的話 ... 利息會加兩成 !!
我真的不敢相信 !
連續劇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

搞不懂 ?
乾麻要跟我說 ?!
又不是我欠錢 !!
是我爸耶 ...
什某都跟我說不跟他談 !!
我到底是怎樣 ?!
欠他的嘛 ?!
他又是怎某對我的 ???
不知道我已經很痛苦了嗎 ?
從小到大都一樣蠟 ...
自己什某事情都不跟我溝通 ...
現在也事ˋ 都說無要緊 !!
乾麻借 ?!  也說的二二六六 *


現在 ...
才懂如何珍惜我 ?
會不會太晚了 ?!
當初為何不把握當下 ?????

我們根本就像陌生人一樣 ...
從小至經都一樣 ...
是我沒改變麻 ?
不是吧 ...
是你 !!!!


小姑說 ...
要我跟我堂姐談看看ˋ
看它可不可以先借我 ?
然後 ...
在慢慢環給她 !!!
真的讓我很火 !!!
搞不懂 ?
為何不是我爸自己去跟我堂姐借 !!
現在又要我去跟我堂姐說 ...
錯的又不是我 !!!
真的很傷很傷我的自尊心 ...

拜託你們 ...
別再管我爸的事情了 !!!
他自己做得事情 ...
他因該自己去想辦法負責 !!!
我也不是這某無情的人 ...
我只是希望 !! 他自己能跟我談 ...
看要怎某解決 ?
不是妳們這些無關緊要的人 ...
在那蝦緊張 !!
大家在幫他 ??
只會讓他繼續錯下去 ...


現在我真的不想再聽到 ...
這些事情 ...
能讓我平靜點過生活嘛 ?



→轉敘愛情公寓日記


昨天聽到了  ?
今天起來的特別早 ...
因為心低落到還是睡不著 !
剛又突然去翻了周思潔的書 !
孝順不能等 ?
把握當下 ? 有雨就撐傘 ?
我真的要幫爸爸負擔債務麻 ?
我真的不知道 ...
說自己自私也好 ! 我承認!
因為我還想存錢讀書 !
我也規劃好未來的一切 ...
我不想一輩子都賺不到兩萬的薪水 ...
說我不甘心自私也罷 !
我真得不想 ...
誰能懂得 ?
現在連的知心好友都不在我身邊了 ...
我該怎某辦 ?
我該怎某克服 ?!!
拉麵也結婚了 !!!
小悅被關了 ...
小影也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
還有誰 ?!
其他的朋友都只是做表面的吧 !
誰會真的管誰的死活 ?
看淡了 ...
之前跟大摳呆說也是ˋ
沒幫到忙就算了 !
還大嘴巴幫我大放送 ...
讓我真的很無言 !
不知道誰真的值得信任 !

生命中危機出現了真的就是困境中出現了契機麻 ?


昨晚下班傳了封簡訊給我媽 !
請他上線一下ˋ
有事情跟他說 ...
等了一個小時ˊ
她還是沒上 !!
算了 ! 電腦關機睡覺 ...
起床上線時有看到他的流言 !
說有事留言給我 ! 最近不會上線 !!
但是都會看留言 ...
我也留了關於這件事情 !!
事後想想 ?
我真的要把這件事情跟她說麻 ?
我媽又會怎某看待這件事情 ??
我想因該又是跟我爸商量 !
然後呢 ? 我要堅強去克服 ...
可是我不想這樣阿 ...
再怎某努力堅強克服 也是會有倒下的一天的 !
人都是脆弱的 何況是女人 ?!
又是水做的 ! 我還這某小 ...
做晚班就身體就已經夠疲憊了 !!
我也不是不想兼差阿 !!
只是還沒遇到適合的時機 !!
我到底該怎某辦 ??

上一篇:張棟樑

下一篇:瘦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