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7:21:11被遺忘の____ⓘⓓω

結婚



星期六 ?
在忙朋友的婚事 !
一整天 ```
都沒睡覺 ?
先訂婚然後在結婚 !
@@" 整個人暈暈的 !
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
太悶熱的 ```
訂婚完 ?
要做禮車去男方家時ˊ
眼淚狂掉 !
因為 ?
看她丟扇子 ``` ?
但表 ?
要跟這邊的人ˊ
散掉了 !
要去別的家庭生活了 ...
不津回想到過往的事情ˊ
曾說過 ?
很多很多夢想 !
但是 ?
是否我們夢想 ?
還可以如期完成 ?
對妳越來越沒有希望了 !
感慨拔 !
世事難料 ?
早知道 ```
很捨不得 !
唯一最懂我的朋友要漸漸的消失在我的生活圈裡 !
害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去適應 !

就如妳跟我說的 ?
我自己也該交個男朋友 !
要開開心心的要幸福 ```
別總是對男生保持距離 !
不知道為什某自己總是這樣 ...
付出真的就會得到真心 ``` 或許也會傷的徹底 !

我會聽妳的話 ! 也去找一個的 ...
曾經 ? 我門長話夜夜眠ˊ
現在呢 ? 我的支柱已經不在了 ...
讓我好無言 !
祝妳在傘外的世界 ? 有一遍蔚藍 ^_______^ !!

好捨不得妳 >///<"
真的真的  !
最好的朋友呢!

屋屋  ~

上一篇:很想說

下一篇: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