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1:53:25被遺忘の____ⓘⓓω

笑話



星期六ˋ
我們代班的出車禍 *
然後呢 ?
我要下班時ˊ
很白痴 !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又開始死腦筋 !
我下班還幫他打了卡 !
無言無言無言臘ˋ
因為習慣了 !
每次下班都要幫四個人打卡 ...
就因為習慣了咩ˇ
真的很抱歉 !
被我連累的那些人ˊ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某 ...

哀牙牙 一 一 "
被扣了一天的薪水 !
整個很心痛 !
沒差了 !
因為自己真的做錯事 !
我也認命了 ...

請容許我腦筋就是這某簡單 !
搞了今天的一個大笑話 ...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怎某可以這某好笑 ...
@@"有蝦到 !!

以後只能自己打自己的卡了 !
這樣也好 ! 壓力才不會這某大 **

上一篇:看穿

下一篇:張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