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17:31Sau-Sau.

天哪 (!!)














天哪 (!!)


我以後 再也不想 上 歷史 


包包頭秦始皇 老師

嘮叨死了 




今天還被他叫 = =

我只不過 低個頭 調個皮帶 


就叫我起來 罰站 

還管我制服有沒紮 


一直叫我名字吵死了

還唸錯  

我答 ”幹麻” 


也不行 

還說 ”我還 麻幹 咧” 


= = 噢 


小方早上詛咒生效 


都是他害的 


說我會被 包頭 叫 ! 











真不知 包頭老師  如何 將他的頭髮 


梳得那麼高 那麼直 宛如 秦始皇 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