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2:36:35蒲小薰

*白點和薰

*好開心的一天!是屬於白點和薰的約會!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見面!白點陪薰去拍照片!

白點總是無時無刻關心著薰~陪著薰!

和白點在一起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自在安心溫暖!

在這一年~我們都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永遠講不完~但就是開心!!!

白點的可愛善良薰很喜歡!!

真的很開心~我們小學就認識了!

哇!我們當好朋友當了7~8年了呢!!
(我哥還記得你耶!他聽說我們還有聯絡很驚訝!)

呵~我哥和小學同學都幾百年不見了吧!

覺得我很幸福~我們總是努力維繫的這份友情~

就算我們隔在遠~感覺都像是在對方身邊吧!

白點是成熟的好孩子!有妳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有再大的挫折不開心~我們都一定克服得了的!

別擔心的太多!快樂的白點才是重要的!

期待下次見面!

在這之間~我們都要努力過生活!!!

下次見面再一次聊個夠吧!!!!!!!!!!!!!!!!!






謝謝白點今天陪我東奔西跑~

聽妳說話很開心的!!!!!

貝殼盪鞦韆椅餐廳好棒!

我們都在那跌倒很有趣~

謝謝白點給我的橘本本~是薰好喜歡的小雨傘圖呢!

好可愛好溫暖的字~薰很喜歡!

白點這麼善良可愛!

絕對會幸福的!!!!!!!!!!!

薰有妳這樣的好朋友~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