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25:22蒲小薰

*能笑真好

*哇哇哇~~~~

是誰給我兩個報台推薦+愛的鼓勵~~!?!?

好開心唷!快自首~我要好好感謝他!!!!!!!!!!

噓~~~如果是不小心按到的就保密一下不用說沒關係~
(常不小心按到別人的~)

我真的很開心唷!!是關心我的朋友吧^^



今天心情超級無敵好好好~~

除了下午的小小煩躁以外一切都很好!!!!!

戰鬥營結束啦~!!!很想瘋狂的大叫~~好開心!!

有很充實的感覺~!最後滿有趣的!!!!!

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上那~

營長們人很好~最後有溫馨!!!!!!!!!

雖然這五天幾乎都是不認識彼此~

可是無形中好像有一股默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凝聚力!!

大家~加油吧!!



今天覺得能笑真好~能表達自己的開心真好!!

能幫助別人真好~

能說謝謝真好~能說不客氣真好!!!!!!!!!!!!!!!!!!!



微笑是世界共通語言吧!!!!!!!!!

是一種善意的表示~是一種開心的表示

能打從心底對每個人微笑是幸福的!

我想對每一個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