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0:11:25蒲小薰

*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我討厭這樣的妳

我討厭遇到這樣妳就開始變得不像妳

我討厭因為這樣...妳又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

我討厭妳總是忽然就變得很慌張很不知所措

我討厭你又開始擔心很多~不該屬於妳擔心的事情

總是這樣....妳太容易被影響...妳總是太在乎

因為妳總是不懂....想不透

不懂就別懂了吧....這樣會痛苦的呀!

妳好不容易找回自己...別又開始不像妳.....

如果沒辦法做自己....那也許那不適合妳...











什麼時候~可以不再不知所措...真正的~表達自己....





我不要再變成那個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