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28:18布布

出遊

照: 元衛

今 天 跟 斤 . 豆
找 香 . 聊 天 . 順 便 豆 要 還 東 西 給 香

一 去 那
看 到 一 隻 小 小 的 狗 狗
好 可 愛 歐 . 整 個 就 是 小
可 是 他 喜 歡 斤 . 排 斥 我 [ 沒關西.發現他很喜歡我的腳 ]

後 來 去 學 校
因 為 要 辦 一 些 事 情 [ 不過我們是去玩的 ]

後 來 的 事 情 就 讓 我 小 悶 悶 的
不 過 斤 . 豆 勸 導 下
我 又 豁 然 開 朗 了 .
沒 關 西 , 沒 關 西 . 眼 光 不 同 . 個 人 喜 好

後 來 因 為 豆 沒 辦 法 在 出 去 囉
我 跟 斤 前 進 我 家

斤 在 我 家 猛 搞 ps2
因 為 我 不 會 用 那 個 看 DVD
後 來 被 他 給 用 成 功 囉 . 超 厲 害
於 是 後 來 我 們 就 去 租 片 看
我 想 租 靈 犀 [ 嬌演的 ]
可 是 有 人 是 膽 小 鬼
於 是 我 們 就 租 粉 紅 豹 . 神 鬼 奇 航 1 [ 預定的 ]

跟 你 說
粉 紅 豹 根 本 就 很 瞎
不 會 很 好 笑 . 只 是 會 讓 你 覺 得 很 智 障 . 北 濫
看 到 後 來 我 兩 都 想 睡 了 .

不 過 神 鬼 1 還 滿 好 看. 又 好 笑
改 天 在 去 看 神 鬼 2

ya . 星 期 六 快 快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