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37:59布布

裸奔吧孩子

照: 嬌.sa [ 超級愛這張 ]

好 吧.
人 員 我 來 打 電 話
香 給 我 負 責 穿 比 基 尼 [ 哈哈 ]

那 個 小 粗 魯 婆 [ 雖然我也是 ]

他 竟 然 說 男 生 隨 便 穿 一 件 泳 褲
而 他 負 責 穿 比 基 尼 電 死 大 家 得 屁 眼
[ 一直勸導香拿有美女說話粗魯.不過他也回我.你摸差不多 ]
好 啦 好 啦 . 不 過 我 覺 得 你 變 漂 亮 當 然 要 有 點 氣 質 吧

久 久 一 次 [ 他上班很少上線 ]
跟 香 聊 天.
一 聊 天 第 一 句 話
香: 寶 貝 下 一 句
好 久 沒 有 強 姦 你 了 . oh. 天 阿 . 不 過 總 是 跟 他 一 起 瞎 虎 濫
以 前 在 學 校 太 常 作 一 些 xx 的 事 情
發 現 班 上 不 是 男 生 色 .而 是 我 們 兩 最 色


剛 剛 好 北 濫 阿
香 叫 我 馬 上 打 電 話 約 人 [ 幾點阿小姐 ]
不 過 那 些 人 也 不 睡 的
好 .

第 一 人 員 多
[ xx. 不開機 . 恨 ]

第 二 人 員 抑
[ 睡覺.一定很幾天沒睡覺了該罵.跟他說去八仙他嚇一跳.立刻說不要.跟他說當然沒有叫他穿泳衣拉.不然我怎麼會去.笨~ 不過後來也說.都自己人別害羞.他罵我北濫.沒關西 習慣囉 ]

第 三 人 員 豆
[ 知道你一定在睡覺.明天在吵你 ]

第 四 人 員 君
[ 排班中 ]

好.
鄭 重 宣 布
男 生 一 定 穿 三 角 泳 褲
女 生 一 定 穿 比 基 尼

而 我.
想 的 別 想
我 裸 奔
哈 哈 [ 奔吧小捲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