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1:54:07*咩咩...那裡癢*

頭也不回˙˙˙










我是希望你會跟我說些話


           但"走開"絕對不是其中之一選。。。



                              5/19





→→→→→→→→→→→→→→→→→→→→→→→→→→→→→→→→→→→→→










嗯嗯。。。這幾天眼睛都好痛= =


感覺有點睡不好的刺痛&酸。。。


真像老人唉= =


因為游泳完的肌肉也在陣痛。。。


整個就是老人阿= =


可是心志卻像小孩依班幼稚= =長不大。。。












我不是很偉大的一個人


我跟別人都一樣有情緒


都一樣也會眼紅。吃醋(只是比別人嚴重= =)


不曉得為什麼你有的時候給我的臉色好像都很難看


如果是我的問題  請你當場跟我說


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我可以改習慣的


但是不要自己一個人憋在心理什麼都不說


只會依臉沉默樣  走路走的飛快


問你出了什麼事  你卻又都說沒有


不想吵你的時候  你又說我不關心


或許正是我給你的感覺亦是如此


你才會想這樣讓我體會一下平常你的痛苦


好。。。那我們就講好嚜。。。


以後不要什麼事都憋在自己心裡


有事就說  沒事就笑= =


不要只會給人家擔心


只會擺臉色耍脾氣給別人看


這樣不是比起僵局好多了嗎?!


你說我常常會讓你覺得很傷很傷


你常常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卻也可以傷的我很深很深你知不知道?!


不要再為什麼道歉


從現在開始  開朗點就好


這是我對你的期望












我知道我的脾氣有的時候很古怪


我知道以我的觀點看事情的人是少數


常常因為自己只有一小湯匙的情緒容忍


就蠻怨別人什麼什麼的


眼光就只會這麼狹窄。。。不懂的放大思考角度


偏偏又以為自己很了不得。。。


當別人忽略自己時就只在那邊自怨自艾


連自己有的時候都受不了。。。


所以才會想要有人能在我ㄧ旁提醒我ㄚ


才會希望有人能在旁邊支持我


難道這又算過度依賴了嗎?!









我同樣也希望妳。。。能多跟我講一些妳的想法


畢竟我過了這麼久  還沒辦法肯定的說我了解妳了


妳也是可以讓我很開心  有的時候卻也很難過的人


因為你有的時候小小的一個眼神或動作


(不一定針對我)可以影響我很深很深


很多我的態度跟習慣都希望能因為你改進


對妳。。。這些都算什麼呢?!


有的時候只是想陪在妳身邊卻都不行  對不起


或許  對妳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


有些人跟我說"不用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問題是  我並不覺得累阿


只要給我一點點回應。或者是笑一個給我看


我就會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對妳來說。。。我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


還是什麼都不是?!


有人說我的臭臉常常會讓妳覺得無法靠近


問題是。。。我不臭臉你會想靠近嗎?!


還是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我常常會記得很多關於妳的畫面


必須承認。。。有些真的不想回憶


好八= =我真的最近常會注意他


每天看到就會覺得自己相較下很沒用


覺得自己的信心一天天的剝落


因為自己沒辦法現他依樣讓妳笑。。。


讓妳開心。。。陪在妳身邊


一方面又覺得很不甘心


不希望會有自己不敢看到的結果發生


我該怎麼辦?我找誰訴說呢?找家裏?


難道真的是因為寒假那個的關係嗎?


橘子花了2個多月解決一個觀念


我花了近4個月卻連自己的一個心態都調不過來


橘子說的沒錯。。。我的確是太盾了一點= =


我什麼時候可以跟妳說這些呢?!


有時候一些人跟我在外面


看見許多漂亮的女生。。。都說想認識想虧


我什麼時候開始嗤之以鼻的啊?!= =


突然發現。。。比起這些女生的"一面"之緣


跟妳的緣分顯的更加珍貴。。。卻不懂的維護


妳會部會覺得我這個人很討厭呢?!


會部會覺得已經厭倦了。煩了呢?!


我每天都好怕。。。










嗯嗯。。。看過就算了啦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