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22:40*咩咩...那裡癢*

just...










人生就是這樣阿!

不管你有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只要你努力過

不要後悔 那就夠了!!

如果你今天 做了這一步 你會後悔

那你不如不要做

當你下定決心要做的時候

就不準後悔

不管結論是什麼!!

一起創造 屬於我們的精采人生吧!






by  幸福的someony...






*-*-*-*-*-*-*-*-*-*-*-*-*-*-*-*-*-*-*-*-*-*-*-*-*-*-*-*-*-*-*-*-*-*-*-*-








嗯恩...我發現我打的文章真的沒什麼內容= =








//\\//\\//\\//\\//\\//\\//\\//\\//\\







如果我說   我可以把之前欠你的3次一次還清


可是是在電腦螢幕前...會不會有點耍賤阿?!=..=





﹌.﹌.﹌.﹌.﹌.﹌.﹌.﹌.﹌.﹌.﹌.﹌.﹌.﹌.﹌.﹌.﹌.﹌.




我這個人...還真是天生就沒志氣捏=..=|||


總覺得這世界在跟我做對= =...真是的


不曉得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


有的時候...不曉得下一步  該 怎麼走


有的時候...只要事情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時


我就會不知所措...不曉得自己能掌握什麼...能改變什麼


真的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依樣下定決心?!


我不是那種...能清楚知道自己目標的那種人


也不是什麼一學就會的超人...


我每次都要碰很多壁...轉很多個灣...甚至是失敗過...掉過很多淚後


我才懂得學會...看事情


很希望別人都了解我的感覺


可是又把自己的感覺藏起來


一方面又限制別人不能對我隱藏= =


真是夠了...


突然很希望能放鬆心情...


去一個不用面對這麼多事情的地方


去一個不用我來煩惱和吃醋的地方


但...心底私斯的...還是會很想知道結果芭?!


最後還是自己要面對的吧?!


假如不學著點...


以後要如何面對.解決自己的問題呢?!


"總不能什麼由你爸媽來決定吧?!那你以後的日子呢?"


這是你曾對我講的話


我承認我不會處理事情...


一方面又很想管很多很多事...


自己明明想嘗試...


一方面卻又沒辦法獨立   離不開依賴


其實我自小就這樣的


從小就不會處理事情...


為什麼...同一個人   同一個個性


小時候會被說很可愛


長大後會被說很煩呢


是因為大了...思考就要跟著長大嗎?!


那我不想長大...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birth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天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