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16:38*咩咩...那裡癢*

主與被˙˙˙











說真的。。。我從來就沒想過





               或許真的   是我太被動?!= =








////////////////////////////////////






嗯嗯。。。昨天看完了金剛。。。


原來看金剛真的可以哭阿=ˇ=ㄎㄎ˙˙˙


不過真的有點太科幻了點= =|||那個島上還什麼都有咧= =


不過大隻的蟲跟那個很像海葵的生物有點噁罷了@ @


導演也太天馬行空了八= =


不過最後真的有想哭= =(雖然硬ㄍㄧㄥ下來了~)


還滿感人的說>"<













\\\\\\\\\\\\\\\\\\\\\\\\\\\\\\\\\\\\






為什麼我會被你們認為是被動呢?!


明明我覺得我自己很衝動阿= =真是的˙˙˙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


真的我是太安靜了沒錯= =


而且每次。。。掀開口說話的都不是我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不及他人的關係八


我總覺得我沒辦法帶給她什麼東西


雖然我自己也很希望她可以開心點


步要每次跟我在一起都這麼沉默


但說實話。。。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八


= =我知道我自己很難搞


有的時候面對自己。。。也很無奈


明明想要做的跟自己正在做的完全不依樣


我還是可以   感覺很冷靜的   把自己的表情拉下來









對不起    你知道嗎?!


正因為我從來沒有   跟妳談到這麼深


正因為我不那麼了解妳


正因為自己的幼稚。。。(幼稚程度:56%= =)


因為自己把自己的心情。想法。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自己不敢去面對


不想轉錯彎。。。不希望事情變糟


才會選擇默默的。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安靜的不說話。。。


過了這麼久    才默默的感到自己的愚蠢


嗯嗯˙˙˙真的很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