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0:47:20*咩咩...那裡癢*

nobody的心聲...膩




    

   這該死的英文話劇     真的會把我搞的只剩半條命來= =






                             by咩咩




------------------------------------






我不曉得為什麼表面的關係蛻變的如此的脆弱


不曉得砰動的心跳會不會感覺到冰冷的氣氛


我上禮拜5真的是在教室痛哭


好八...我承認我真的失控了= =


說好不應該太明白的表現情緒的= =


不過那時真的太難過了


就像是我在為一個看不見的理由奮戰


身邊的支柱一個個的離去


只剩下傻傻的自己獨自在硬撐


為什麼自己不會多為自己想一點?!


為什麼會把自己告的傷痕累累的?!


那時我做在地板上痛哭   教室好像沒人吧?!


等情緒平復後...趕緊去洗臉= =


妳看出其中的瑕疵了嗎?!















我感覺好痛...











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妳卻依然這麼無情


看來...真的是我自作多情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