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9:04:55ED


寶貝.
我正聽著歌這首歌, 邊回你的驚喜小日記,
好有力量的一首歌,
一字一劇的聽著,
慢慢有著我門這兩年多的跑馬燈一直閃過去,
看著我門一路手牽手走過來
當然不免有爭吵 有鬧分手 有鬧很不開心
那是一時的,就像你說的 我們有共識繼續讓愛燃燒 當然這需要彼此的努力和學習
那才是最真實的愛.

你說我常常跟你說你哪裡不好, 而你去改變
其實 你這樣說時, 我有點小內疚,
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舒服... 我知道被糾正來糾正去的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 你應該也有感覺到我的改變吧?
我常常說自己努力想做你的100分女孩,
其實一開始好累,
因為我心裡有個假想敵,
但我忘了 你愛上的是最真實的我 沒有包裝的我

謝謝你 愛上最原始的我. 謝謝你  對我所有的包容溫柔體貼.

我有深深的感覺到
我門之間的愛,
只有越來越強壯 越來越濃烈
你阿,
就像我冬天的太陽
因為你喜歡冬天,
而我因為你在, 在冬天能感到很溫暖.
希望我是你夏天的冰淇淋
我喜歡夏天,
而你因為我在, 能夠消暑, 能夠感覺很涼

呵, 是阿 多完美的互補

寶貝, 我愛你喔.

歌也唱完了, 我很喜歡. 謝謝你.
it probably can be our wedding song, ON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