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7:09:31ED

reply

謝謝你讓我知到你在想什麼! 我也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往往會馬砲 等都做了才說~ 往往的無心都會讓人不舒服~ 這點我瞭解 也很想去改變!

我知到對你來說要改變這一切還很遠可是當昨天講完那話時 我知到我自己不該這樣講 當然對你不好受 但我也知到了 不像之前只會怪你都不想那為什麼 要這樣做 至於回到最根本的地方是 你我都知到彼此想見面 也想一起去打球 但總是會覺得不要讓對方擔心或不方便~~ 可是事實是這樣嗎 ? 我覺得不對 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 並不是你不在 我不在 才開心 每當你不在 碰到好玩的事都會想說你在這有多好? 昨天他們一直說想看你 我也很想要你來 本來我是想來接你一起去吃飯 但你一直說不要不要 或許\我們認知有錯沒和你說清處只有我們幾個人~~ 我那時一心想開回去接你再來 但我們沒把話說清楚 我也只想告訴你 並不是因為沒你在 我才開心 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當然很抱歉 我知到我昨天貪心又多打一小時 這點我道歉 下次我會注意 我想我們之間 需要坦白! 想去就去 不想就不想 因為我們很清楚 跟彼此一起是最棒的? 千萬別想對方不想讓我去什麼的 好嗎 我也很愛你 只是有時自己也會自責 難過

ED 2009-05-31 08:03:09

恩. 很開心你有回我.
我知道我的小任性常常會讓人很困擾
但是我陳任這是我的缺點
希望你能包容.
至於你的小缺點
恩 我知道你有在改啦
但也知道是需要時間的
只是有時候當事情發生的當下
實在是很難理性的去解釋 去理解
是阿 真是的, 我真的很想去耶.
我有多久沒打了...
害我都絕得你打羽毛球根本就不想我去了 ㄑ

恩 anyway, 我不會在這樣想了.
以後 我就粘著你 到時候甩都甩不掉 可別後悔喔.

最後, 我也”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