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2:16:09ED

共患難


嗨徐小帆,
這兩天聽到matt的消息, 我突然間有感而發耶
可能是因為看他這樣 有什麼事情發生
都不大聲說 卻往肚子裡吞
想喝醉  也不敢放肆的喝
也許想找人陪  大家還是有自己的事情
at the end of the day,
他可能要自己面對這些事情.
心理想想  要事發生在我身上 (finger crossed)
我會怎麼做...
也許大哭 也許很冷靜  也許就算了管他的
但是怎麼樣都會低潮好一陣子吧...
雖然男生大概都會憋在心理...
但是我絕得這樣好內傷喔~

只是想到這,
我就很慶幸自己有你在我身邊
至少我門可以互相扶持
難過時 可以像互相頃述
可以抱著哭
開心時  一起大笑
有問題 可以一起想辦法  互相加油

你 既是我的最好朋友  也是我的愛人
嘻嘻
愛你喔.
晚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