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07:05小元元

偉人:趴特吐

今天把拔和馬麻又帶我去看一個坐在門口不會動的北北,這次我就聰明囉~~我馬上就知道他是一個偉人。

他跟前一個偉人北北一樣,也有兩個阿兵哥站在他的前面,一動也不動,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隔了一下下,就有另外三個阿兵哥出現,然後他們一起跳了一支舞,跳完以後三個阿兵哥就跑掉了,還是只剩下兩個不動的阿兵哥
把拔說這個偉人北北最近比較可憐,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二月二十八日,有一個賣玉蘭花的老婆婆被人誤會.....

喔~~把拔說我記錯了,那個老婆婆是因為賣不合法的香煙,結果被抓起來,後來引起了一個很混亂的事情,現在大家把帳算在這個老北北的頭上,所以最近常常被人家拿出來講。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風景還真的很優美,如果從老北北前面的門口往下看過去,左邊有國家音樂廳,右邊有國家歌劇院,兩邊還有花圃和樹木,在這裡散步,暖暖的太陽照著,微微的涼風吹著,還有陣陣蟲鳴鳥叫,喔~~喔~~喔~~~

這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我又不支睡著了....

z.....z.........Z........Z.............

下一篇: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