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0:12:02小元元

衝八!!!小雞

我這麼大了,應該要會走路了八~~

可是我總覺得我的腿的力氣還不夠,所以沒有辦法自己站,把拔說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平衡感還不夠,所以沒有辦法自己站。

大阿姨於是就送給我一台車車,前面有三隻小狗,後面有一個高高的手把,我只要推著手把,前面三隻小狗就會「叩!叩!」的叫。

可是我記得小狗應該是汪汪叫,我家的小狗叫聲為什麼不一樣,哇馬莫宰羊?
不過扶著這個車車,我就可以有力氣走路囉~~

只是把拔說,每次我推車車出去走的時候,真是吵死了。

那我只好趕快學會不用扶就可以走路,不然樓上樓下的阿姨、叔叔、伯伯就要抗議囉~~

上一篇:欲罷不能的爺爺

下一篇:遊「院」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