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19:25小元元

黥面

我與巧虎交惡!!!

主要是因為上次我臉上長滿痘痘,醫生鼠叔判定應該是絨毛玩具闖的禍,偏偏那個週末我只有跟巧虎玩,很顯而易見的,兇手就是巧虎。

不過他卻不以為然,頻頻為自己辯護,眼看著把拔就要心軟放他一條生路,但是我實在不能忍受他繼續作威作福,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使出了我的絕技-大鋼牙,用力咬住巧虎的頭,想不到這個殘廢的老虎(註),居然殘而不廢,先是用他孔武有力的尾巴重創我的眼睛,使我一時看不清楚前面的狀況,說時遲、那時快,他居然伸出雙爪,用力抓向我的右臉,還好我反應快,只被他的爪子掃過兩旁,倒也是刮的我臉頰生疼。

想不到這一抓,居然讓我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註:請參考「元氣兵團」一文。
這就是巧虎留給我的紀念品,那日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巧虎了,但也拜他之賜,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認定我臉上是原住民重要的文化遺產「黥面」,將我列入十大原住民文化遺產,巡迴世界展覽....

後記:各位觀眾很抱歉,這個禮拜把拔說了一個很冷的故事,我想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八,其實這兩天我每天都去新光三越玩,馬麻我買了好多新衣服,都是冬天穿的,我好希望冬天趕快來,這樣我就可以穿新衣服的,到時候再穿給大家看喔!!

上一篇:老婆婆的搖搖椅

下一篇:爺爺的打油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