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9:12:34熊熊

1 / 27 正妹老婆聚會

成員:班 柿子 紗宣 班的男友<阿谷> me

呵呵,我們去唱歌,說真的 超級久沒唱歌,

而且我們又超級久沒見面。

我一邊唱一邊high呢!

她們就問:熊熊你壓力大唷?@@

我說:還好捏.....


4小時就這樣唱完了- -,媽抖,唱得不過癮。

 接下來,我們唱完就去公館逛街嘍!

 哈,= =沒駕照,鳴,

 柿子載我...鳴,

 紗宣就給她男友載..

 班班就給她男友載..

 哈哈,我很悲哀捏!覺得...哈哈

 唱歌完,外面就給我下雨= =

 但是我們還是去公館...

 我們逛逛街,吃吃東西,就這樣。

 
 下一次我們要在約出來,下午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