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58:29熊熊

δ 久違的小聚 δ




照片: 三個笨蛋沒看鏡頭! (當然自已也是,@口@)

成員:me 錚 鼠 家華

原本是要去唱歌的,但是 人員不足,四個人唱 很貴!

改日在約去唱歌,為什麼不早點約,

因為我怕我部隊的考試沒過, 怕留營,

等下次的休假在約約看唱歌吧!


下午3點 吃白甘蔗涮涮鍋

  坐下來就一直聊天聊天,真的很久沒有這種聊天的feel,

好開心唷!

醜1 : 鼠吃到華之培根豬肉  華吃鼠之羊肉

  醜2: me丟垃圾的時候,垃圾彈出來,彈到錚之鍋裡面= =

醜3:錚把蛋下去煮,忘記把它拿出來吃,就這樣走人了

就這樣,吃得very滿足,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去環球逛,看了許多的鞋子、衣服,

逛完,接下來就是西門町,

遙遠的路程,讓我屁服坐的好酸- -,(小錚,不是車子的問題拉)

到達後,也是看看許多的衣服、帽子、鞋子,

本人一直都很想買一件褲子,直統褲...哈哈!


這一整個下午、晚上的行程,讓我超級滿足,

平常週休休假都一直待在家,上上、上禮拜,都陪媽媽去台中,

搞得我都沒休假的感覺,心裡很悶,

說真的在裡面 說快樂,但是沒有真的很自由自在的快樂,

賺那些錢只不過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