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41:56ET

成功女人身旁的成功男人

我的副校,是一個大情大性的人。在教員室,久不久就會聽到她的大笑。她有一副外國人的樣子,個子高大,所以很有勢,很有台型。她擅於辭令,對外對內都被她講得妥妥當當。她是一個十分重感情的人,對人真誠,從好友holly身上,看到不少仆心仆命的例子。能夠令到大家心悅誠服並且比足面,只因她的能幹與真。不過我最怕就是聽到她的一句:過來,有好№益你……十次有九次都唔方好№。

早陣子下班後在銅鑼灣撞到她與老公拍拖,只見她小鳥依人般挽著老公的手。一個披荊斬棘、殺敵重重的女子,這樣的依偎著愛人,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常聽到有錢有事業有地位的夫婦都問題重重,看見她倆,我明白何謂成功男人,就是能給身旁女人幸福的男人了﹗

盒仔茶只見過她幾秒,就問我她是否很好人。好人是有樣可看?還是盒仔茶很懂得心理?不過我倆的眼光一致----她的老公真的很像局長。哈哈﹗

每個地方,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過客。而我希望多些記著值得記的人和事,那些令人動氣的、不忿的、心寒的,就讓他們褪色吧﹗一生停留的地方多的是,何必計較呢﹗

我選擇看擁有,而不看缺乏;抓緊愛我的,放開傷我心的;珍惜眼前的,不希冀幻想的。人生就這樣過去了,然而,都是美好的。

雖然好難做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