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31:13ET

Elainism病理篇

三月,順應著流感的高峰,不輸蝕的病了兩場。

其實我有一個病的理論(謬論)。當作病之時,我會用盡方法阻止它發出來,食藥、瞓覺、大量啪維他命C……但當它仍是發了出來,我就會終止所有行動。因為我總認為病是有其cycle的,服了藥,cycle會完得快一點;不服藥,cycle會完得慢一點。既然一定要走這個cycle,而這個cycle早晚都會走完,索性由他自由發揮,藥也慳番。

況且,我發覺自己喜歡了病的感覺:終日迷迷糊糊的,對身邊的一切不用太關心,但偶爾儲夠energy,又會回魂一陣子,之後又返回那個抽離的世界。

以前多是放假才病,今回倒是病好了才放假,事情都逆轉了。

由於病得尚可handle,所以仍與傳聞中的靚仔醫生無緣。Holly說或許我們的taste不同,我見到後會失望。不過,既然生活都不見得有很多有刻不容緩的事等著做,花一百幾十去求證一下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等待下一次病魔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