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5:35:01ET

幸福煮婦

廿多年前的年初六
我在伊院誕生了
以前常對小朋友說笑
是我的爸爸貪方便
所以就地取材叫我做伊莉
其實這個名著實不錯
環顧四周不少地方是以我命名的
伊利沙伯醫院、伊利沙伯體育館、伊利沙伯大廈、伊利沙伯中學、伊利牛奶、伊利停車場…
哈哈
有閒情逸緻的話可來一個尋名遊戲

可能是中學從來只用英文名的緣故
生活裡很少聽到別人叫我伊莉
除了家人和歷奇
其他人叫
總有份毛骨悚然的感覺

農曆生日嘛
我當然要表現一下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
做一個入得廚房的小女子
其實我不明白為何在家下廚會比出外用膳還要貴
我想
在精打細算這個item上
還要多花功夫

效果當然非常不錯
花了這麼多心思
怎會捨得隨便給我一個grade
distinction是無庸置疑的

喜歡煮飯
因為它總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
Bar cook的概念何時付諸實行?
得看主席牛丸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