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59:02阿晧

清閒後才想起忙碌那麼可怕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沒有壓力,一種如釋重負的輕鬆。
難得有四天的連假,這是我每一年當中,難得的假期。

我能夠把書桌整理乾淨,背背單字!
我能夠帶著我的熊寶貝(家犬),到廁所幫牠好好洗個熱水澡!
我能夠將那條好久沒洗的白色圍巾,徹徹底底的搓洗乾淨!
今晚,也能夠陪你到公園坐坐,聽你“講課”!(課程內容:甜言蜜語)
更能夠在課後,上新聞台寫下“課後心得”!
今晚我能晚睡、看看書、打電話給著哲源拜晚年、
解除封鎖已久的朋友,告訴他們其實我是存在的!
明早,能夠與小林去故宮看畫展!
下午我能跑跑步,或是約小白去爬山。
如果能夠,我希望我總是那麼充實的過著每一天!
若是如此,我會加入山羚登山協會,征服世界高山!
陪你一起去上海,挪威、荷蘭、比利時,與你嚮往的芬蘭!

但是現實生活卻不是如此,每一天是不停的如陀螺般打轉打轉,欲罷不能。
不過,今後,我會學著更甜言蜜語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