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07:35:03ecni835501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我試了試,覺得 【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LAN VECE】搶救乾荒蘭萃聖品組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Paul Smith】ROSE 玫瑰女性淡香精(50ml)

點我看更多

 

容量: 50 ml

注意事項:
1. 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3.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PAUL SMITH】ROSE 玫瑰 女性淡香精 50ml

點我看更多

 

中文品名:PAUL SMITH ROSE 玫瑰 女性淡香精 50ml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適量噴於頸、肩、手腕等動脈處

 【PAUL SMITH】SUNSHINE HOMME 曙光限量女性淡香水100ml(贈隨機針管)

點我看更多

 

◆保存期限:5年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所有商品均是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故特此說明。

 Paul Smith ROSE 玫瑰淡香精 10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Paul Smith ROSE 玫瑰淡香精
商品容量:100 ml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可視需要隨時補充。

注意事項:
1. 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3.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