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37:05AWOO__

噩夢



睡覺被惡夢嚇醒了 = =
喵ˇ的 
都是昨天看鬼域的預告嚇到的 = =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真的 !

我夢見 我媽生的那個寶寶 是被嬰靈附身 = =
然後我去除鬼 = =
更邪的是 我媽被嬰靈控制
讓我跟我媽吵架 
唉唉唉 我真的只有在夢中 說出我想對我媽說的話
我居然跟他說 你喵ˇ的不公平 生了弟弟後 就對他比較好
       喵ˇ的 我不是空氣阿 !!
呿 我不會跟我媽說這種話的 = =

一定是經痛纏身 = = 讓我做這種小孩子的夢

那些沒有的小孩子 好可憐
那些墮胎愛玩的父母 真殘忍

唉唉唉 
我一定不會是那種人
殘忍的 對待無辜的小生命
即使我很討厭小孩子
我也不會這樣對待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