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37:03AWOO__

我說阿 !



楊培安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櫻桃幫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能夠從來一遍
時間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我說阿 !!

人生百態 唉唉唉 

你知道嗎 ? 我在打工時 遇到兩個男生 一見鍾情

媽呀 = = 都不能把 好痛苦阿 !

一個高二 一臉酷樣 都不說話 = =

一個好像大學 開朗斯文 跟我說了幾次話 = =

哈哈哈 !! 我想太多了 = =

嘖 ! 沒屁用 我佛慈悲 我戒色了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我說阿 ! 我看上眼的帥哥 沒幾個 

嘖嘖嘖 ! 日子 好累

放暑假還6點起來去打工 12點半回家

然後就一直睡午覺到要吃飯前 然後吃完 看電視 繼續睡 = =

我的一天 在台北就是那麼無聊

感謝函  -----

親愛的阿熊 !! 感謝你在千里迢迢的美國 還留言給我

讓我感動萬分

親愛的小白 !! 感謝你在我回來後歡迎我回來 感激到極點 

謝謝你說 辛苦我了 ︿︿ 我那個死西瓜阿 !! 

你是人嗎 ?? 居然跟親愛的小白 差那麼多 嘖嘖嘖!!

還是小白對我好 =ˇ= 小白謝謝你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