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47:16AWOO__

親愛的老婆 !!!




親愛的老婆˙ 我 很抱歉 = =
真的沒玩盒子 因為 大舅在家 我不想去那裡 
我討厭他 = = 沒出息的屁爛男人 
聽說他們夫妻為了$吵架
要不然 我一點多就可以玩電腦了
現在打的報台 還是用小舅媽電腦打的 
他電腦什麼遊戲都有 就是沒有盒子
氣死我了 !!
我希望我媽台北去裝網路 = =
後唷!! 沒電腦真的很痛苦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個月沒玩電腦了 = ="
不只 !!! 暑假也沒電腦 
哀哀哀哀哀

這會是這一陣子 最後一則報台了
再會芭 !!!
想我的人 要打電話給我 

哈 ˊˋ
柚子 你可不可以每天打電話給我?
阿魚 你可不可以也每天打電話給我??
唉唷 !! 打電話給我啦 !!!
我手機被停掉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