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37:00AWOO__

游泳 !! 好累




今天和Q毛去游泳 去威士登 很累
第一次一直跟我弟玩 那種感覺是 幼稚
我一直被嗆到水 = = 
我不怎麼會游泳 還叫我去那麼高的地方 
靠 = =
墊著腳尖很累
我不想多打 很累 = =

你們最近走的很近
我和阿璟都有感覺到
我不會吃醋 如果你喜歡他 就去追阿 !
笨阿 ?
我們兩個沒什麼感情基礎
有的 , 或許是友情
所以 別太在意我 
我還有阿璟咧 !
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長著麼大 覺得最好的一件事 就是認識這個好朋友
他是大好人 很好發洩的對象
我有他這個朋友就會開心了
你 要追就快去追 不要就別走那麼近
不過 喜歡要快的 我不想看你去在意他的眼光
這樣 我會覺得 我是電燈泡或是你們的第三者
去追芭 ! 我不覺得怎樣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