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47:15AWOO__

其實沒那麼愛他


沒那麼愛他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
我想 你一定很痛
我白痴 我不該給你希望 不該給你承諾 讓你痛苦
我不知道好說什麼
如果 我殘忍點拒絕 現在就不會這樣了芭..
今天 遇見你 我一直裝做沒看見 
我不想要面對事實
雖然眼角有瞄了你
你好像是很難過的 我故意不戴眼鏡
我知道那些時間 你會經過 我還是選擇不戴
要裝做沒看見 我很內疚於你
是整個很對不起
我一直讓你付出感情 
呵 感情是強求不來
怎麼會 我一直以為可以愛上你的 沒想到 是自己騙了自己
你也是吧? 自己騙了自己
裝做我是喜歡你的
我不該把我們搞的那麼複雜
很糟糕的...
他們說 我早該分了 我懂 越久傷你越深
我不該給你承諾又給你希望 讓你又付出感情
這樣 讓你多了很多負擔
我們是這樣的不快樂 也是這樣的騙自己
我們要面對的是 我們要當朋友
我不知道可不可能成功 也許會 也許不會
我很內疚所以我不敢面對 也因為這樣帶來很多尷尬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算了 我也知道你會叫我不用說了
因為沒用的 好吧! 我很自言自語
我早就想過很多是會發生
我想 我可能對你是同情 一直覺得你很可憐
但是 你會要我不要同情 你不需要我同情的
你要加油 要快樂 你可以的
他們說 你幾個月後就會復原了 叫我要快樂
感情原本就是自私的 我是靠感覺走的人 但是往往又被理智牽制住了
所以 我有了對你的同情 早知道 會傷了你 我就不該有理智了
對不起 我想除了對不起我要說謝謝你
對不起 我不該讓你難過
謝謝你 讓我有了新自由
我祝你快樂 祝你幸福
我還要祝你 ?? 你想吧! 你想要什麼 我的祝你 :]
我們要邁向好朋友 加油

--------------------
哈尼 再多九? 我們要重新來過
要換新的心 在重新 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