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47:12AWOO__

幹*







很好*
罵我賤
沒有男人會這樣罵我
你很好
幹*
你還沒夠格列!

原來*
在你心理我是這樣
賤嘛!

我就是賤
幹*
爽了芭!

他媽的...
抱歉是不能彌補過錯的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我很賤
對你來我說 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我很賤
行了芭?!

我賤?
我讓我自己更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