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47:11AWOO__

很心冷...



恩亨ˋ
好了...複合了...
其實ˋ心很冷
小佳佳,,我了你的感覺,,
男生愛裝酷,,哈...
m a y b e

呵*
都會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女生愛面子,,男生更愛...
恩恩亨___

好八__我很愛你...

包。我愛你 XDDD
氣死你老婆 XDDD

開玩笑啦**
謝謝你 ~

謝謝 包,小饅頭,死小孩,瓔寶貝,,,,喔恩恩亨 ~~
我愛你們 =ˇ=

唷 ~ 還有那個西瓜,,你不要在欺負我了 =.=
以後走路離我一公尺遠,,都被以為我們兩個有一腿
如果有一腿就不會那麼好了...
離一公尺唷,,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