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7:47:11AWOO__

搞笑的一天


一早,,也不算早,,10點多芭!
就和熊ㄦ出去..
他一直說跟我出來很好玩,,很瘋
哈*
就逛了一下哈騷貨.光南

然後..就是坐計程車,,
經過地下道就有什麼【婦女求救鈴】
我說:那不是婦女怎麼辦阿?
很冷的笑話,,
哈*
就做到衣碟
我們跑到玩具那裡,,再那裡看芭比娃娃
還有一堆小孩子的東西
原本要買小皇冠的..哈*
有小毛毛 =ˇ=

然後ˋ從樓上逛下來..
看到的衣服都很愛 =ˇ=
可是ˋ買不起XD

後來就去吃飯了...
吃完看了一下丞琳..
我們就回文化路,,後來就要去絕色
結果外面有車禍,,我居然在那裡看熱鬧XDD

就在外面一直看,,大帥帥也在裡面ˋˋ
真的愛死他了,,超像t o r o的..
偏偏我很愛t o r o
結果ˋ熊ㄦ說他有女朋友了*
失望 ˊ3ˋ
反正他也是現實的男生,,
不好不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由此證明,,很多帥哥都是個屁*

然後我們折返去寫真館拍貼ㄦ,,
真的是...大m a n,,哈*
爽死了,,有一張沒pose坐在椅子上的,,
熊ㄦ在旁邊超像我女朋友的
哈*
那真的很m a n

可能是我有戴眼鏡拍ˋ才會變比較m a n芭!

然後ˋ我們跑去微笑,,
有几雙all star的我還滿愛的 [囍]
還有一些nike的板鞋,,天阿ˋ
我要努力存錢,,把它們買回去

然後一路上都有捐愛心發票的人,,
真的快氣死了,,我居然沒走到另一邊,,
另一邊一堆帥哥 ˋ3ˊ
氣死氣死*

另外再火車站的時候,,也有什麼愛心吊飾的..
我沒買ˋ因為一個50*
真是的,,太點了芭!
即使是純手工的..我還是很...care50
不是我小氣,,我是有善心的人,,
每天我錢都捐很多,,
50*我還能在幹麻之類的...
而且一個50*..
有點...貴

即使作公德...還是要看看

一天很累,,全身上下都酸痛*...

貼ㄦ要給 → 娘胚,toro,

下次出去,,如果有帶數位,,一定要把貼館的toro拍起來 =ˇ=
這樣才能好好欣賞 [囍]

在中山路上有經過一排婚紗店,,
我一直說 : 漂亮死了,想穿
哈*
熊被我吵死了...
牛奶爆愛婚紗的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