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47:04osaka

好像很久沒用電腦了呢
哈哈哈哈
有點感慨的感覺
原因噢
我媽不讓我玩 為什麼是秘密=ˇ=
再來就是段考呀
然後還有一些事所以我不想開 嘿嘿嘿
真是抱歉了各位兄弟
(雖然我是女生= =" 可是這樣講感覺比較對嘛)

暑假了耶
先從之前的事開始講好了
段考分數就不提了啦ˋˊ
段考完還是出去玩了
不過我是回家玩
因為大家來我家看VCD
真是熱到快昇華了 是昇華!沒有先融化
我們騎腳踏車人載人
還好小周很輕~
有快10個人 都是女生
總之看了兩部
我們在吵雜聲中看完的
最後帶她們坐公車回家
第二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去學校
我們要分班了
基於 我真的很喜歡小愛
(= ="先說好噢 我喜歡的是男生 雖然小愛是女生)
所以我自己做了一本書給她
是無印賣的空白圖畫書
畫了一些人 還有找大家寫話和簽名
也找了老師 不愧是教國文的 寫的超棒的
剛剛好 教官走過走廊
因為是在教室修業式
所以他在巡
我就去叫他寫啦~ 字很帥耶
而且用鋼筆寫 真有你的!
修業式完要分去新班級交代一些東西
我就在分班的時候送給小愛
叫她去教室在看
然後大家就分開了
很不幸又很幸的
小胖(也就是那個股溝男)和阿賢跟我同班
我們的導師一直沒出現 直到放學都沒有
所以其他人還沒放學的期間我都走來走去看大家
到小愛班上的時候 大鳥(她們同班)說
小愛剛剛看的時候哭了
摁 我覺得她一定會很珍惜那本的! 我很高興
大家都放學了~
我們昨天一群女生又一起去夢時代
到了當然就先吃東西 = ="
餓死了
我們找了一張最大的桌子一起坐
他們一放下東西就開始要拍照- -
理所當然 我不想拍
所以我幫她們照
然後吃飯時間~~~
我們一起起身去找食物
小愛說她等一下要請我們吃冰
當然我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們做那本給她
講到一半又哭了 看了害我也好想哭xD
所以當然 我就轉移話題把小愛拉走去找吃的
還好她很快就笑了~
我們慧眼的搜尋便宜又大碗的食物
而且繞了兩三圈= ="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坐下開始吃了~
真是和樂融融的畫面
美女們加上一個莫名奇妙的生物(什麼鬼? 我啦= =)
反正我們吃完了
所以開始逛

在無印我們就待了很久
大家都滿喜歡那裡的
小愛是畫畫中人 她看起來滿喜歡一個圓柱盒子裝的色鉛筆
而且之前她說她喜歡的人在生日時
送她一盒色鉛筆 她很喜歡
所以啦 我偷偷買了= ="
然後在盒子畫了東西 寫了一些話
再叫今天有在的人寫 晚一點要送她

後來 我們去夠壞堂
本來要一起買阿罵的生日禮物 可是沒買成
又去了玩具反斗城
很奇怪? 我們幾歲了還去那種地方?
不! 你錯了!!
大家一起去真是超好玩的~
我們錄下了用球棒打架的破子小愛
還拍了很多莫名的照片
工作人員跟那些小孩一定覺得很奇怪= ="
我還遇到了儲逸 這個以前滿嘴髒話的男人
現在考上雄中 是變好了~
哀 他跳過

小愛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 小愛 貓 ㄚㄚ 大鳥
一起去坐摩天輪
雖然15分鐘而已
可是很棒 真的超棒的
我沒做過摩天輪
因為每次去遊樂園 我是追求刺激的小孩
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坐什麼摩天輪這慢慢的大輪胎
不過 這次呀 直到我到了最高點!
感覺好.. 空曠? 對
突然什麼事都很好 還有大家
在最高的地方只有一下下
閃過的事卻很多很多
開始往下轉的時候
這些很多又慢慢收起來
風好大

我們玩了旋轉木馬
轉一圈 第二圈 我膩了
可是他還在轉 好暈- -
玩夠了 我們下去找其他人
沒想到他們開始吃東西了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些吃的~
後來要回家了
大家分走不同的路
我們去等公車
36跟70還有2號一起到
要走前 我送給小愛那個禮物
她一摸就知道是什麼了
眼睛又紅了 而且她打了我一拳xD
又踩我 哈哈哈 我就知道
這時候小愛一定會說 這很貴耶!

上車吧
還好 剩我啦 自己坐70
摁 我還蠻鎮定的
不過時間很久 所以又開始想東想西
總之到家了 結束了
也開始了 暑假

-----

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照相嗎
我覺得我很醜
尤其在國小有一次
一個男生喜歡我
但是我沒有回應他
之後 他變了 或許他 本來就這樣
他跟大家說 [是因為我去做眼睛的..(什麼鬼我不知道)
所以才會喜歡她 現在眼睛好了 沒想到我會看上這麼醜的人]
我討厭他了 也越來越討厭我自己長這樣
有一次 我的國中朋友要跟我拍照
我不要 她開玩笑問我[你幹麻不拍~自卑噢]
當然 我什麼都沒說笑著走掉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說[才不是]
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
至少目前我還是不會有自信
不過對頭腦我可是很有自信的xD!!

好啦 先到這裡 好晚了
下次再說~
ㄚ翰 2007-07-08 23:18:27

我回來了
(爺爺您回來啦)(啥!?

話說加拿大雖然很棒,但是最後沒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不高興呢=``=
不過...台灣好熱啊...

啊啊?怎麼可以把離別弄得那麼感傷呢?這不是你會做的事情吧?
喔喔...總之呢,人總是會有另一面嘛...就算是像你那麼呆的人XD

那麼暑假有空的話再邀出來玩玩吧,明信片要送給大家喔

故事後:在外國的時候真的真的好想大家喔~(騙人的)

版主回應
= =哼哼
阿叡好像說如果你跟TANK沒想我們大家
她要把你們揍扁..
哈哈哈!!
真是 台灣真的超熱的..
每天都窩在家= =&quot
看來我的宅化計畫很快就成功了
2007-07-09 11:05:22
*你爺爺我.是大象* 2007-07-03 02:29:23

HAHAHA~~K桑

我的寶貝鼻子先放你那邊好了- -

OSAKA好恐怖*哭*

版主回應
哪有呀- -
我可是很善良的~
看卡通的小孩最好了
哈哈哈哈 (不是你)
鼻子真的可以拆掉噢= =&quot
怎麼跟那個莫名的黑?白人?一樣..
2007-07-03 08:31:42
"藍天" 2007-07-03 02:28:16

三杯雞...!?
小姐你消失這段期間跑去哪?
被受到驚嚇了?!
怎麼有點不正常

我可以介紹你茅山師傅幫你收驚要嗎 : )

版主回應
噢抱歉
我可是正常的不得了~
真麻煩你了
2007-07-03 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