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4:14:28osaka

想當年*年少輕狂*呀.. 狂個屁= ="

既然 都過了很久了~
翻出來講也沒什麼
為什麼講呢
因為我們吃飯四人團
午餐時間分享的愛情故事= =”
好屁,這是大鳥跟破子取的
管他什麼名字,總之
我塵封已久的白痴事就講講吧..

雖然稱不上什麼秘密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以前沒辦法講~

這整件事發生在國小三年級開始
我們國小可以考試進資優班
其他學校的也可以考
並沒有很資優的資優班
是用平常的一些上課時間去一個固定的教室上課
每學期會分一次組
就在分到同組的人裡面
我認識一個男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很快變成好朋友
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不同班 可是常常玩在一起
久而久之
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什麼鬼= =”)
喜歡上那個男孩子 他叫阿哲
但是我一直沒讓他知道

就這樣到了五年級
又重新分班
我們還是沒有同班
但是有一天 阿哲拿了一個紙條給我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神經病..)
就在打開 而且看完的同時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好這時候他已經走掉了
紙條上寫著
[我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我就回信]
最後一行寫著名字


...
這個人不是阿哲
是他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們同班
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一直沒回信
接下來的幾天
阿哲一直想要措合我們
我們講電話的時候也全是這件事
也只能笑著跟他說
有一天 阿哲突然跟我說
[我喜歡我們班一個女生耶~]
還跟我說是哪個
而這個女生住在我家後面
所以我喜歡阿哲這件事就更不能說出來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要好
阿哲甚至會摟著我
有時候他坐我旁邊的時候
總之就是沒什麼結果的亂七八糟

後來 上國中了
而且同班 我覺得很高興
我們還是一直很好
就在國一後期
有天 阿哲說了
[我和阿勳在交往]
阿勳 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而他們兩個沒有一個人跟我說這件事
是後來我有點發現才問他們
說起來可能是我有點生氣吧
不是氣他們在一起
是因為他們竟然沒跟我說

所以(青春期嘛- -)
我故意不理阿哲 不跟他說話
不久 他就問我到底怎樣
然後我想說不要那麼計較好了
所以就算了~
不過 我們好像比以前更好就是了

到了二年級
有一天 他們分手了!
這阿哲有告訴我
當然 我為他們哀悼 可是心裡又有點高興
可是當我高興之餘
阿哲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和薇要在一起]
這個女生 是我從國小三年級就認識的好朋友
當然 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跟他開玩笑的帶過

之後 他們在一起了
我們常常三個人出去玩
也去薇她家
我在的時候 阿哲就可以去她房間
而有一次 不知道哪來的興致吧
薇跟我說
[其實 阿哲跟我說,如果我們沒有開始交往,在那之前他本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
我也只是笑笑的看起來不在意
只是在她沒發現的時候
我決定 我不再喜歡阿哲了
基於薇是我很好的朋友
而且 我覺得我等的夠久了
在這樣下去也沒什麼用
因為我也沒那個膽子敢告白..

現在 我們還是常常三個人一起出去
我覺得現在這樣滿不錯的
至少 兩個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這件事 在小愛破子大鳥分享她們的之後
我決定跟她們說
其實很早我就想跟誰說了
但是 我的兩個很好的朋友
卻也都是他的女朋友

所以 謝謝你看完
或許滿無聊的
而且我不是很會描述整件事
吶~ 就到這裡啦!


(也許有一天阿哲會看見)
空" 2008-08-16 23:49:13

妳好: )
永恆介紹我來的

因為我狀態打 少年輕狂
他一直想到你的文章
就給我看XD
很高興認識你: )

ㄚ叡來也~~ 2007-07-02 23:37:57

挨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有這段辛酸史

改天在跟我說!!

我還要隻道破子小愛阿鳥的ˋˊ!!!

版主回應
噢噢噢 這不行~
因為你沒有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們可是用自己的故事交換別人的故事
大鳥跟破子真八卦爆了= =&quot
2007-07-03 08:32:44
只屬於我的永恆 2007-06-11 01:01:24

..............

版主回應
點點點是什麼= =&quot 2007-06-11 13: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