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54:37osaka

就知道我弟最好了

要補課
所以 七點就起床出門去補習
一直補一直補 雖然中間有吃飯之類的
到了晚上9點45補完
很高興的下樓 等我爸來載我
等著等著 看著看著 大家一個一個
回家回家 回家.. . 突然好悽涼
10點多了, 好久 怎麼還沒來
一定是又忘記時間了
我打電話回家, 還是用公共電話
投了兩塊錢.. . 僅有的零錢
我媽接起來 很激動的說[爸爸忘記要去載你了啦!他剛去了..]

哈哈哈= =” 我就知道

我爸好不容易來了 騎機車 飆回家
我的安全帽沒有帶很緊 差點就要飛掉
然後 好死不死 又有一張傳單飛過來
剛剛好 往我腳上撞ˋ口ˊ
怎麼!
還真是落魄的說
總之還是到家了

我媽說[你打來的前一分鐘,弟弟才剛問你怎麼不在家?不然我們都忘了,哈哈!]

有弟弟真好-口-” 好感動.. .


哈哈哈哈.. . 被遺忘的小孩的紀錄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