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8:04:10一心聖教會

懇切禱告.祈求上帝

  2010一心豐盛年(12/12)

敬拜神~回到安息
• 「轉移心境‧朝見上帝」(1)
• 「全人投入‧頌讚上帝」(2-4)
• 「潔淨自己‧親近上帝」(5-7)
• 「專注傾心‧靜聽上帝」 (8a)
• 「靈敏回應‧順服上帝」 (8b)
• 「懇切禱告‧祈求上帝」 (11)

禱告的典範

主禱文的禱告結構
• 禱告的對象
• 三願:
–  願人都尊 祢 的名為聖;
–  願 祢 的國降臨;
–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禱文的禱告結構
• 三求:
–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主禱文的禱告結構
• 三頌:
–  國度、
–  權柄、
–  榮耀,
–  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依照主禱文來禱告
•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_______都尊你的名為聖;
• 願祢的國降臨在_________;
• 願祢的旨意行在_________,如同行在天上。
• 我所需用的_________,今日賜給我,
• 赦免我的罪,我也願意饒恕__________。
• 不叫我遇見________的試探;
• 救我脫離__________的兇惡。
•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結語—阿們:誠心所願

上一篇:靈敏回應‧順服上帝

下一篇:聖誕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