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12:20:28ㄚ緒

不後悔

暑假到了 炎熱的天
妳在做什麼呢
現在的我和妳越離越遠
交集也不復出現
我只能默默的為妳送行
記得 當我知道妳對我的心
我知道我再也無法出現妳的心中
我是一個名叫過客的旅人
有天經過妳的心房也
有天離開妳
雖然我是如此的想留下
但是妳給我一張單程票

我永遠記得妳的好
為你做的不多 但是我的心
新買的音樂 唱出我的話
我的淚 流...
我的心中湊成妳的影像
因為我不能忘記妳

隨著時間的到來
我要上車了
但是我卻想停在妳心中
既然如此 我不後悔...
因為有緣我將重回此地

月的光 透過窗 灑滿身
妳的心 我的情 不交錯
光之舞 情滿室 望妳心
知我情 終相會 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