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1:14:42Echo

我的兔子

最近除了忙考試和準備學測,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思考未來的方向上面。生活過的不是很如意,在很多事情上覺得挫折,不管是學業還是人際關係上面,總覺得的努力的不夠,但是對現狀又很無力... 我很厭倦了,這樣子的生活。 在選擇之中徘徊,但是我又真的選擇了什麼? 不敢在別人面前哭,所以天天都裝的若無其事,強忍著淚水,只敢回家偷偷掉眼淚...這樣的我,很厭煩。

壓力加上自我厭惡,我天天都哭的亂七八糟。可是我難過,有人比我更難過...

兔子每天都傳簡訊幫我打氣。我知道他很努力的想討我歡心,可是我老是開心不起來,一旦開始哭,就可以感覺到他的情緒跟著很難過。他的用心,我都看的到。即使到Milano去玩,他的心裡還是不時掛計著我。還有看了會狂掉眼淚的簡訊"I'm in front of the Duomo. I miss you.","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雖然很普通,可是在冬天裡卻有他特有的溫暖...

老是覺得自己對他很不好,一天到晚都凶他,讓他難過以後再撒嬌要他原諒我,但是他都不生我的氣,一直很有耐心的安慰我,他的體貼讓我很感動!
不管我的志願是什麼,他一直都很支持我,我說要讀西班牙文,他馬上鼓勵我說我會學的很好,就連我想考七月指考,給我的義大利夢一個機會,他都立刻說來陪考!

不需要出色的外表或著鮮明的性格,兔子貫徹著他的溫和個性,像風一樣的包圍我。我開始明白,當你為一個人這樣付出的時候,這就叫"愛"。

我知道,當他說Ti voglio bene的時候,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