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2:16:16Echo

跨年,紅場之夜

Mina選擇擠在克林姆林宮前,和陌生的人群一起揮別過去。

一個嬌小的台灣女子,飄洋過海的孤單出走俄羅斯,在北方大地重新尋找自己對生命的熱情,真不知道要說她是浪漫過頭還是腦袋有問題。 不過我可以想像,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人的孤單和無助,也許還帶點對家鄉和過去的眷戀,所有悲傷的情緒會更明顯,雖然我只從電話中聽到俄羅斯人特有的尖叫聲,和高空閃耀的煙火。

不過更讓我傻眼的是,那女人當晚就帶了個"The love from Russia"回家"尋找熱情"! 搞什麼ㄚ!? 

我不禁懷疑,是伏特加在俄國有催情的功用?還是俄國男子的魅力獨特?

To Mina,
我的電話並沒有0204的功用,請你不要打來跟我分享你獨到的性經驗好嗎? 而且也考慮一下我還沒滿18歲,這種經驗分享會阻礙我健全的身心發展! 還有...你知道安全性行為的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