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1:54:29Echo

跨年,倫敦魅力

跨年的晚上,我和幾個愛遲到的女人去吃飯(而我生平最討厭遲到!)。 去之前,我因為很無聊就打電話給Marco,要他陪我玩。那傢伙可能是內疚,也可能是無聊,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很爽快的答應了。 所以兩個無聊的人,展開一個"倫敦~台東"的旋轉泡泡球大對決!(討人厭!就連一年的最後一天都不讓我!)

台灣時間。
今年算是我們的第三個新年,他一樣在午夜前幾分鐘打電話給我,堅持和我一起跨過時間在台灣交接的一刻。少了些甜蜜,但是多了些怨懟,我們的年也過的不一樣了。
我知道我以後一定會後悔如此折磨他,但是心裡頭,我還是不願意這麼輕易放過他﹔他懂,我知道他懂,只是...他還有多少耐性陪我這麼磨? 在傷害一個我愛的人的同時,我也在傷害我自己。

8個小時的時差,能將兩顆心隔多遠?
事實證明,再遠都比不上一個謊言。


格林威治時間。
在7:50輾轉醒來,盯著手機看,心裡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五分鐘過去,我決定也許一封簡訊可以讓我清楚一點這通電話到底該不該打。所以我發了一封很白痴的簡訊"I'm wondering wether I should call you or not... I know I am going to be regretful, if I don't. What should I do?"
過了幾分鐘,正好在倫敦跨過新年的幾分鐘後,他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我們將所有不好的事都留在過去,好嗎?現在台灣和英國都是新的一年了。"  至於我給他的答案.....留給電視上不斷重播的千禧之眼下狂歡的畫面去說吧!

新年...充滿著驚喜和得失。 在新舊之間徘徊,有的是比迎接與揮別更複雜的決定,不過再怎麼猶豫不決,有些事物是不等人的,一旦錯過,就不再回來,像是時間,像是信任,像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