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1:24:30Echo

跨年,香榭巴黎

Andrea今年和朋友在巴黎跨年,這是他爸媽給他的聖誕禮物。
臨走前幾天,他怕我沒有辦法上MSN,還記得打通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被海嘯捲走,也和我大略說了下他的行程。
掛電話之前還不忘要提醒我和他說Ti voglio bene,心裡覺得很開心,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新年,而今年...不一樣了!

台灣時間。
在跨年那一刻傳了一封簡訊給他,跟他說新年快樂。結果他回我的簡訊裡居然出現一行一行的I love you,我心裡很猶豫,"這是新年禮物嗎?"。還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下朋友們的簡訊和電話,可是腦袋裡還是打了個大問號。

法國時間。
這一夜睡得不好,難得想有個清靜平淡的新年,不斷被祝賀的電話吵醒。我就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直到......
我本來不打算接電話了,可是連續響了又停,停了又響三次,我突然想到"現在是法國時間的新年!",馬上把電話接起來,事實證明我腦海裡敏感到近乎神經質的世界時鐘是正確的! 電話的那一端傳來人群的聲音和一個我熟悉到夢裡都會出現的聲音,Andrea很興奮的跟我說"Happy New Year!",其實我差一點哭出來,不過因為實在太累了...而我的淚腺也已經被低溫麻痺。
又一聲"I love you"像雷擊一樣打上我... 只是,我的"I love you too"說的有些艱澀。

今年真的不一樣了吧!

PS.我看到電視上不斷撥放著香榭大道上一對一對情侶接吻的畫面,心裡想的是...Andrea你要堅持ㄚ~ 哈哈哈哈哈!